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蒙特利尔总领馆在线举办留学人员新春座谈会
2022-01-27 05:16

1月25小年夜暨北京冬奥会10天倒计时之际,驻蒙特利尔总领馆在线举办领区中国留学人员新春座谈会张珩副总领事、总领馆教科文处、领事侨务处负责人及中国学联负责人领区各高校中国留学人员参加

向留学人员恭贺新春并提醒同学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护,在刻苦学习的同时向身边的人们介绍中国,促进交流,做中魁、中新的友好使者。总领馆将继续全力做好服务,切实保障留学人员合法权益。张并表示,北京冬奥会再过10天即将开幕领区全体中国学联联合举办的“迎冬奥新春校园歌手大赛”进展顺利,表达了莘莘学子对北京冬奥会热切期盼。在大家支持下,中国定能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教科文处、领事侨务处等分别奖学金申请、领事保护、证件办理、健康码发放等同留学人员做了深入交流并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一起交流座谈,深感祖国的关怀与温暖,将把体会与收获与身边同学积极分享,坚定信心,积极向上,争取早日顺利完成学业,更好地报效祖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