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2022蒙特利尔中国新年慈善音乐会奏响迎春曲
2022-02-16 23:38

2月12日晚,“庆冬奥、贺新春”2022蒙特利尔中国新年慈善音乐会《春满人间》在云端奏响。陈学明总领事以视频方式向领区全体侨胞和留学生朋友拜年,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国会议员芒黛丝也为华侨华人送上了新春祝福。



陈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音乐沟通心灵,体育点亮梦想。在北京冬奥赛场上中加运动健将捷报频传之际,中国新年慈善音乐会再次奏响中魁友好乐章,为大家献上一场文化盛宴。相信艺术家们精湛的演出会同冬奥盛典一样,为我们的壬寅年春节留下难忘的回忆,为团结抗疫注入更强的信心。



本次线上慈善音乐会由蒙特利尔中华文化艺术基金会和2022蒙特利尔国际龙舟赛及龙舟文化节组委会联合承办,被誉为民乐茉莉的江苏女子民族乐团担纲演出。音乐会以丝竹管弦将春的浪漫娓娓道来,传递出中国年味儿和冬奥氛围交织的浓浓喜庆和对崭新一年的美好祝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