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彭惊涛总领事出席中加现代首饰交流展开幕式
2017-07-15 03:31

  7月13日晚,由南京艺术学院、蒙特利尔珠宝学院、魁北克工艺美术博物馆联合主办,加拿大智锋传播协办的“东城西就——中加现代首饰交流展”在魁北克工艺美术博物馆开幕,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彭惊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彭惊涛总领事在致辞中说:“此展不仅是两国教育领域的交流成果,也是中加文化交流和艺术理念碰撞的结晶。中加两国共同利益大于分歧,共同点大于差异,希望加拿大民众能通过此展加深对中国和中华文化的了解,坚定中加友好合作的信心。”

  此次展览展出了来自中国南京艺术学院和加拿大蒙特利尔珠宝学院师生的一百多件作品,其中包含部分两校学生共同创作的作品,表现了中加年轻一代首饰设计师各自基于本土文化,对当代首饰设计理念的思考与表现。展览于6月28日至8月27日在魁北克工艺美术博物馆展出,该展亦属于2016-2017两校互访、交流等校际合作的成果之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