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彭惊涛总领事出席蒙特利尔领团音乐会
2016-11-20 11:05

  11月17日晚,第六届蒙特利尔领团音乐会在蒙特利尔PETIT OPERA剧院举行,音乐会荣誉主席、驻蒙特利尔总领事彭惊涛,意大利、俄罗斯、韩国等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及当地文艺界代表等100余人出席。

  彭惊涛总领事在欢迎辞中说,领团音乐会不仅为各国驻蒙特利尔领团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有助于加深对加拿大多元文化的了解和促进艺术互鉴。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愿为此做出积极贡献。

  领团音乐会创始人,蒙特利尔LYRICHOREGRA 20剧院总经理ALAIN NONAT感谢彭惊涛总领事对领团音乐会的大力支持,相信本届音乐会将在各界人士的协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成功。

  来自10个国家的26位年轻歌手演唱了威尔第、普契尼等大师的经典歌剧作品选段,中国青年歌唱家马国轶演唱了莫扎特的代表作《唐·乔望尼》选段,赢得了来宾的一致好评。

  LYRICHOREGRA 20成立于1976年,自2011年起,该剧院与各国驻蒙特利尔领团合作举办领团音乐会,旨在给加拿大和其他国家的优秀青年声乐歌手提供一个表演和交流的平台,激发和鼓励有才华的青年音乐家不断进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