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彭惊涛总领事访问麦吉尔大学医学院
2016-08-05 22:20

   

  83日上午,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彭惊涛访问麦吉尔大学医学院,与麦吉尔大学助理副校长、医学院副院长Samuel Benaroya博士就麦大医学院与中国加强医疗合作举行会谈。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杨雪梅领事、闫苏莉领事及麦吉尔大学医学院家庭医学系主任Howard Bergman博士、神经医学研究所负责人Anne-Lousie Lafontaine博士、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Diana Sarai女士、“当代白求恩行动”小组创始人孙公铎教授参加。

  

   

  麦大医学院介绍了神经医学研究所自2014年以来与深圳第二人民医院共建癫痫与帕金森病诊疗中心、家庭医学系与深圳开展全科医学培训项目的情况及对今后推进双方合作的设想。Samuel Benaroya博士表示,麦大医学院对于开展与中国在医疗领域的合作充满兴趣,神经医学研究所、家庭医学系已经进行了非常有意义的探索,取得可喜成果,麦大医学院希望在人员交流、培训、共建研究等方面加强与中方合作

     

  彭惊涛总领事充分肯定麦大医学院神经医学研究所、家庭医学系与中国合作的积极成果,并强调,麦大医学院在加首屈一指,有必要与中国最优秀的医学院校建立交往与合作,“当代白求恩行动”加方医生主要是麦大的专家,用实际行动推动中加医疗合作,中加医疗领域交流与合作前景广阔,可以开展多种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加强双方人员交流合作,推动有关项目取得积极进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