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彭惊涛总领事访问蒙特利尔科技园
2016-07-13 09:54

     7月12日,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彭惊涛访问了位于Saint-Laurent的蒙特利尔科技园并与园区管理层座谈。

  科技园总裁Mario Monette 先生介绍了该园区的历史起源、组织结构、软硬件建设、入驻企业类型及项目管理模式等相关情况。  

  彭惊涛总领事赞赏蒙特利尔科技园3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在吸引投资方面推出的政策举措。他表示,中加双边都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强调创新对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总领馆将继续支持该园区与中国众多的科技园、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孵化器等广泛开展交流,增进了解,加强项目投资,提升中魁务实合作水平。

 

  座谈会后,Monette 先生还邀请彭总一行在园区内进行了实地参访。

  中国银行蒙特利尔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蒙特利尔支行、天齐锂业等多家中资企业负责人、魁北克省经济、科学与创新厅相关负责官员也参加了此次访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