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合作
陈学明总领事出席麦吉尔大学国际学生新生欢迎会
2019-09-24 03:29
   9月19日,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陈学明应邀出席麦吉尔大学国际学生新生欢迎会。教育领事熊胜、霍福海陪同出席。
  

   欢迎会前,陈总领事及蒙特利尔领团代表共同会见了麦吉尔大学校领导,听取该校在国际合作领域取得新进展的介绍。

  随后,陈总领事来到欢迎会大厅与中国留学生新生见面,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多向周围的加拿大同学宣传中国、介绍中国,做中加友好的青年使者。他嘱咐大家常与家人、同学沟通,积极参与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组织的集体活动,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希望同学们在加期间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陈总领事表示,总领馆是广大留学人员的坚强后盾,将为同学们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

  麦吉尔大学2018-2019学年国际学生人数达12533人,约占在校生总数的30%,其中中国留学生(含港澳台)人数2,982人,为该校第大国际学生群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