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合作
2018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开始申报
2018-07-10 03:33

为体现国家对广大自费留学生的关怀,鼓励优秀自费留学人员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2018“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继续在加拿大实施

申报对象为正在加拿大攻读博士学位一年以上(不含一年),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护照、报名时年龄40周岁以下(含)品学兼优的自费留学人员。曾获得该奖学金、享受过或正在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以及20181月1日前已获得博士学位的三类人员申请不予受理奖学金数额6000美元/人,特别优秀奖为10000美元/人。

申请时间为20187月15日至8月31日。请申请人在期间登陆国家留学网“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http://yxzfs.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请我馆领区(魁北克省、新不伦瑞克省)的申请人按要求在网上申报后,将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两份)在9月10日前寄到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教科文组。我馆将对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初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对推荐人选材料进行评审,并报教育部批准。

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tongzhi/查询更多实施细则、系统使用指南和注意事项等。欢迎我馆领区符合申报条件的自费留学生积极申请。

我馆咨询电话:514-419-6748 转672

电子邮件:edutwo@edumontreal.org

申请材料邮寄地址:

Office of Education,Science & Technology and Culture

2100 Ste-Catherine West,8th Floor,

Montreal ,QC,H3H 2T3

                                                                                  

                                                                                                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

                                                                                                   20187月9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