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合作
邢文健副总领事出席蒙特利尔中国留学生春晚
2018-02-13 03:08
 

2月10日晚,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邢文健副总领事出席“蒙特利尔中国留学生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教育领事熊胜、霍福海陪同出席,与在蒙500多名中国留学生欢聚一堂,喜迎狗年春节。

邢文健副总领事在晚会前发表致辞,向领区的中国留学生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学好本领,报效祖国。提醒大家加强安全意识,常与家人保持联系。祝愿大家身体好、学习好、生活好。

晚会全部由中国留学生组织参与演出,既有中国传统民乐歌舞表演,又有自编自演的小品,欢乐有趣的魔术,还有“蒙城好声音”实力唱将的演唱,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的节庆气氛。此次晚会在驻蒙特利尔总领馆支持下,由康考迪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办,麦吉尔大学、蒙特利尔大学、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分校等大学中国学联协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