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合作
邢文健副总领事出席麦吉尔大学夏季培训项目结业典礼
2017-07-31 00:00

  7月28日,麦吉尔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夏季培训项目结业典礼,邢文健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教育领事闫苏莉陪同出席。

  麦吉尔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夏季培训项目为期三周,主要招收外国大学生进行英语、法语及文化交流培训。来自中国南京大学等十三个不同国家的大学生参加此期培训。

  邢文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感谢麦吉尔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设计针对外国学生的语言和文化培训课程,并祝贺参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邢副总表示,此次培训对每位参与者来说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培训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各方共同合作。

  Firas Khairi Yhya Alhafidh院长感谢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在推动双边友好交流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今后将加大在中国的招生力度,招收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参与培训项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