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戴玉明总领事出席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4年蒙特利尔中国留学生春节联欢晚会
2024-02-17 00:28

2月8日,驻蒙特利尔总领事戴玉明出席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4年蒙特利尔中国留学生春节联欢晚会,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致辞。江雨领事及部分馆员、评审专家代表、蒙特利尔各高校的中外学生学者等800余人出席活动。

戴总领事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领区全体中国留学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向长期以来支持中加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各界友人表示感谢。他寄语留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强调新的一年,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留学人员提供支持和保障,希望每一位学子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

来自领区多所高校的100多名中外表演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