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戴玉明总领事2024年新春贺词
2024-02-09 21:54

魁北克省和新不伦瑞克省的华侨华人、留学人员和中资机构的各位朋友们:

大家好!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甲辰龙年即将到来,我谨代表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向在魁新两省工作、生活、学习的各位同胞,向所有关心支持总领馆工作的各界友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3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中国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推动自信自立、开放包容、公道正义、合作共赢的中国式现代化,积极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稳定发展的中国为动荡不安的世界注入了信心和力量,为全球的和平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过去一年对领区各位朋友来说也是精彩的一年。华侨华人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建设美好华人社区;各位留学生勤奋学习,在拼搏中绽放青春风采;中资机构迎难而上,深入推进中加经贸合作。大家以实际行动支持祖(籍)国发展,共同推动中加两国关系重回正轨。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向大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国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愿与大家共同努力,推动中加地方合作和人文交流不断走深走实,为促进中加友好和民心相通作出新的贡献。

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进步,家庭幸福!


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

戴玉明

2024年2月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