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蒙特利尔总领馆与驻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代表处共同举办2024年春节招待会
2024-02-07 22:01

2月6日,驻蒙特利尔总领馆与驻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代表处联合举办2024年春节招待会。戴玉明总领事夫妇、吕新明代表夫妇,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夏基塔诺、秘书长萨拉萨尔,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世界反兴奋剂机构、驻蒙使领团、当地工商文教青年代表等200余人出席。

戴总领事在致辞中回顾过去一年中国在多个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强调中方倡导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希望与世界各国携手努力,为建设更美好世界贡献力量。

来宾热烈祝贺中国春节,驻足欣赏京剧舞蹈、民乐、书法等文艺展示活动。

活动前,夏基塔诺主席、萨拉萨尔秘书长代表国际民航组织向中国人民拜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