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王红副总领事出席“欢乐春节” 第八届枫花雪乐春节晚会
2024-01-23 07:44


1月21日,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王红副总领事应邀出席“欢乐春节”第八届枫花雪乐春节晚会并致辞。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魁北克省省议员Linda Caron、当地侨领、华人华侨、加方友人等1000余人共聚一堂观看演出。

王副总领事表示,春节不仅寄托着中国人的美好情感,也承载着浓郁的民族文化。从五千年文明发展中孕育而出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海内外炎黄子孙的共同底色。王副总领事赞赏领区华侨华人为传承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做的贡献,勉励广大侨胞新的一年龙马精神、龙腾虎跃,继续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并积极推动中华文化与加拿大多元文化交流互鉴,促进民心相通,深化中加友好。

晚会以“腾龙映春晖”为主题,剧场内座无虚席,300余名中加各族裔演员带来精彩的京剧、现代歌舞、杂技等节目表演,现场掌声雷动、观众赞叹连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