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蒙特利尔总领馆赴魁北克城异地办公并举办“领保进校园”活动
2023-10-31 03:53

10月28日至29日,驻蒙特利尔总领馆王红副总领事带领工作组赴魁北克城开展异地办公,为当地侨胞、中国留学生提供领事证件服务,并赴拉瓦尔大学举办“领保进校园”活动。

异地办公期间,总领馆工作人员为当地侨胞、留学生现场办理了护照及旅行证、公证认证和境外居民养老金资格审核等业务并现场回答有关问题。侨胞们感谢总领馆利用周末时间来魁市为大家服务,表示深切感受到来自总领馆和祖(籍)国的关心。

“领保进校园”活动中,王红副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始终坚持“外交为民”理念,在职权范围内为留学生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她勉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加民间友好做出应有贡献。总领馆教科文处、领侨处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留学和领事保护实用信息,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领事保护与协助条例》主要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有关留学和领保知识务实管用,对大家在加顺利完成学业大有裨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