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蒙特利尔总领馆举行领区侨界线上座谈会
2022-04-30 21:37

4月29日,驻蒙特利尔总领馆举行领区侨界线上座谈会。陈学明总领事出席活动并致辞。领区华人社团、华文媒体、华文学校代表约100人出席。新到任的王红副总领事和焦开领事同侨界代表见面。

陈学明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由于疫情,线下面对面交流受到较大影响,此次线上座谈会旨在了解华社最新情况和诉求,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帮助总领馆更好地为大家服务。陈总领事感谢领区华侨华人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肯定侨社在团结侨胞抗疫、服务华人社区、传承中华文化、支持祖(籍)国发展、促进中加友好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陈总领事表示家和万事兴,希望领区侨社继续坚持团结合作发展;指出中加都好,才是真的好,勉励华侨华人利用自身优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为中加交流合作添砖加瓦。他强调没有一场疫情不会过去,信心比黄金宝贵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前景光明,中国的发展也会为广大海外侨胞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多可能希望侨胞们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总领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为大家多做实事,提供更好的服务

王红副总领事表示对新工作岗位充满期待,愿和同事们一道,全心全意为侨胞服好务。

侨社代表感谢总领馆对领区华侨华人的关心、对侨社建设的指导,并介绍了社团最新情况和诉求,表示将继续支持配合总领馆工作,为和谐侨社建设、支持祖(籍)国发展、促进中加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