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彭惊涛总领事举办蒙特利尔领团音乐会筹备酒会
2016-10-18 21:00

  10月17日晚,第六届蒙特利尔领团音乐会荣誉主席、驻蒙特利尔总领事彭惊涛在总领馆举办音乐会筹备情况吹风酒会。瑞士、意大利、俄罗斯、毛里求斯等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及当地商界、教育界代表等40余人出席。

  彭惊涛总领事在欢迎辞中说,音乐无国界,领团音乐会不仅为各国驻蒙特利尔领团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有助于加深对加拿大多元文化的了解和促进艺术互鉴。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愿为此做出积极贡献。

  领团音乐会创始人,蒙特利尔LYRICHOREGRA 20剧院总经理ALAIN NONAT介绍了领团音乐会起源、历次活动情况及本届活动筹备进展,感谢彭惊涛总领事对领团音乐会的大力支持,相信本届音乐会将在各界人士的协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成功。

  蒙特利尔华裔青年歌手董力溶现场演唱了蒙古族民歌《诺恩吉亚》、维族歌曲《塔里木》和英文歌曲《我心依旧》等,赢得了来宾的一致好评。

  LYRICHOREGRA 20成立于1976年,自2011年起,该剧院与各国驻蒙特利尔领团合作举办领团音乐会,每年都有中国歌手参加。第六届蒙特利尔领团音乐会将于11月17日举行,中国歌手马国轶将应邀表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