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上海芭蕾舞团蒙特利尔成功演绎西方经典
2016-02-19 07:19

  2月18日至21日,应蒙特利尔大芭蕾舞团邀请,上海芭蕾舞团在蒙特利尔艺术广场连演五场古典芭蕾舞剧《葛蓓莉亚》。其间,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观看首场演出。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彭惊涛为上芭到访举行欢迎酒会,加联邦遗产部长 Mélanie Joly 、联邦议员Alexandra Mendès、蒙市负责文化事务执委Manon Gautier、国际民航组织主席阿留及秘书长柳芳,当地使团、领团及侨界代表等出席。

彭惊涛总领事致辞

  演出取得巨大成功,有3000人座位的剧场场场爆满,演出结束时全场观众起立长时间鼓掌,场面感人。

加拿大联邦遗产部长与演员合影

  此次演出是2016年蒙特利尔“欢乐春节”活动的重头戏,也是2015-2016“中加文化交流年”的重要组成部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