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邢文健副总领事出席郑州大学与麦吉尔大学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2017-11-21 05:33
 

11月17日,邢文健副总领事在麦吉尔大学出席了郑州大学与麦吉尔大学在全科医学领域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并致辞,代表中国驻蒙特尔总领馆对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对长期致力于促进中加医疗合作的加拿大当代白求恩行动促进委员会表示衷心感谢。邢文健副总领事在致词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目前,中国的医疗卫生体系还不够健全,十分缺乏高素质的全科医生,而麦吉尔大学在全科医生的教学与培训方面享誉世界,因此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郑州大学与麦吉尔大学的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麦吉尔大学医学院副院长Dr.Sam Benaroya、家庭医学系主任Dr.Howard Bergman,郑州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张玉安、郑州中心医院单位书记丁凡、加拿大当代白求恩行动促进委员会会长马楠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