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彭惊涛总领事参观第二十四届世界智能交通展
2017-10-31 23:11
 

10月30日,中国驻蒙特利尔彭惊涛总领事参观了在蒙特利尔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世界智能交通展,该展是世界智能交通领域最重要的展会,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组织了北京川速微波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世纪高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中国企业参展。

彭惊涛总领事重点参观了中国展台,并听取了参展企业的技术、产品介绍。彭惊涛总领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建设“交通强国”,智能交通是其中重要内容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此次,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组团参加世界智能交通展,在展示中国在智能交通领域的技术和产品的同时,对世界在该领域的发展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充分利用展会机会,多与国际同行交流,取长补短,不断创新,推动我国智能交通走在世界前列,为建设交通强国作出贡献。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副秘书长关积珍、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科技参赞王俊明等陪同参观,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