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合作
彭惊涛总领事出席麦吉尔大学国际学生新生欢迎会
2017-09-15 22:28

9月14日,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彭惊涛应邀出席麦吉尔大学国际学生新生欢迎会。教育领事熊胜陪同出席。

      欢迎会前,彭总领事及蒙特利尔领团代表共同会见了麦吉尔大学校领导,听取该校在国际合作领域取得新进展的介绍。

      随后,彭总领事来到欢迎会大厅与中国留学生新生亲切见面,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多向周围的加拿大同学宣传中国介绍中国,做中加友好的青年使者。他嘱咐大家常与家人、同学沟通,积极参与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组织的集体活动,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希望同学们在加期间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彭总领事表示,总领馆是广大留学人员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提供热情服务。

      

      麦吉尔大学2017-2018学年国际学生人数达11,988人,约占在校生总数的27%,其中中国留学生人数2,375人,仅次于美国,为该校第二大国际学生群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